top of page

Fri, Sep 27

|

香港城市大學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M3017

2019精英薈萃匯演

一年一度嘉許學生的優異表現,邀請精英學生(在本地校際比賽或國際賽事得獎者)表演,作爲學界活動年度總結。在同一場合,頒發青年薈萃各項活動獎項,也歡迎其他機構頒發其獎項,合力嘉許學生,成為一年一度盛事。

活動已結束
查看其他活動
2019精英薈萃匯演
2019精英薈萃匯演

Time & Location

Sep 27, 2019, 7:00 PM – 8:30 PM

香港城市大學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M3017

About the event

本學年(2018-19)已進入下半年,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將會在暑期有一個短暫的完結。為了嘉許同學在本地校際比賽或國際比賽得到的傑出成績,本會特舉辦精英薈萃匯演,邀請曾得獎同學參加,讓他們有機會再次向社會展露才華。

精英薈萃匯演不是單純學生表演,而是生命教育,透過學生的優異表演和現場的對談,讓學生和社會各界知道成果背後學生、家長和學校所付出的努力。我們會邀請學生、家長、教育界代表和社會人士出席交流。

第一屆將於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晚舉行。查詢及聯繫:電話 3488 6819,電郵 info.ymission@gmail.com

報名表格請按此下載

Share this even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