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免責聲明

版權及免責聲明
 

任何人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無條件接受上述所載的免責條款以及任何青萃不時在無須預先通知的情況下而對上述條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訂。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修改及/或修訂。

本網站的資料只作一般性質及說明用途,青萃會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但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默示的)承擔任何責任,及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本網站所載的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青萃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閣下應明白並同意,任何瀏覽本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青萃不會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起的損失或破壞而負任何責任。

本網站內的資訊,可供發布或複製作非商業用途,但必須註明有關資訊是由青萃提供的。除非事先得到青萃的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網站內的資訊作商業用途。上述有關原則亦適用於青萃其他出版刊物(文字及相片)的版權。

聯絡我們
 

若對青萃的私隱政策有任何查詢,請把有關查詢電郵至 info.ymission@gmail.com 或郵寄至香港九龍荔枝角青山道489-491號香港工業中心12樓13室,或致電 34886491查詢。
 

bottom of page